Monday, May 4, 2009

母亲节


母情结快到了,
不知你们是怎样庆祝的呢?
最近都很忙,所以都没时间回家.(其实是不想回^^)
父母亲对我来说其实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
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是他们让我独立,让我学会照顾自己,
他们给我的影响其实还满大的.
家里发生了有第三者的事情后,
我就越来越不想回家了.

读完中学后,
我就自己搬了出来住,
然后去打工.
对于从来都没试过自己搬出来也没有打过工的我,
(宅男一个,那时是非常害羞的^^)
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哈哈..
认识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有多害羞,
事隔两年了,
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可以办到.

现在的我,
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住,
但其实我在家里住时也没什么差别,
(家里的饭菜都是我一手包办的,因为父母都要工作^^)
只是现在是自己供自己,
吃粥吃饭也要靠自己工作了,
但我知道很多人比我都还要努力,
比我还要辛苦,
我也知道在这社会如果不努力就会被淘汰了,
我不想让人看低,
我要成为父母的骄傲,
我要他们以我为荣,
我会更加用工的.

母亲节那天希望可以一家人出来吃饭,
虽然在一起的机会很少,
但我会珍惜的.

*(不好意思哦,我没有全家照,我也忘了已有多少年没拍了,有机会一定要拍给大家看.^^)

6 comments:

  1. 母亲节快乐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ReplyDelete
  2. remember to go back and celebrate with mummiee hor ..

    if you lonely, can chat with me too

    ReplyDelete
  3. 一定要让我们看哦
    我发现你很坚强,加油

    ReplyDelete
  4. Thank you for u all.. ^^
    Happy mother day.

    ReplyDelete
  5. 其实爱人一直以来都那么的坚强!
    认识你那么久以来,你都是那么的自立...
    在家里时,都是自己煮饭做家务...
    并非一般人能做得到的!
    如今的爱人!更让我欣赏!
    自己的自立!
    自己的坚强!
    自己的努力!
    认识爱人的人都能有目共睹!
    永远都那么支持你的好友!
    有什么事记得和我分享哦!
    加油!爱人...

    ReplyDelete
  6. Haha..
    其实我们都没有见过面,但你却叫我爱人叫了那么多年了,哈哈..谢谢你多年来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