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salon life就等于宫心计.

salon life就等于宫心计.
一旦计谋不过人那就回被打败了.
很想简简单单过生活的我....很累..
做salon这行永远都是要戴着面具做人吗?
哈... 是的.. 我们无时无刻都是戴着面具的。
没有情绪,没有懦弱,没有自我。
在顾客面前只能展现我们的专业,自信,和快乐。
时不时还要琫大腿,但。。。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就算发生了多么不开心的事,还是会在顾客面前表现的很开心。
而现在我要学习的是如何接受别人的讽刺,刻薄,难听的话,和被人骂的受害者。
强者生存,是我努力学习的目标。

2 comments:

  1. b...life is like tis....u wan XI Guan...ur DEar me also long long time in tis life le....anything i will beside u lar....ok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