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台湾之旅9th~15th dec


话说16号才从台湾回来,台湾是个不错的地方哦,风景优美,很多小食档。在飞机上看到的台湾夜景更是一绝的,像是许多闪闪发亮的钻石般在闪耀耶。
(抱歉,本人是第一次搭飞机,所以...感觉很没见识哦。哈哈..)

说起台湾我已经住了5间酒店了。哈哈... 因为整个台湾已经被我绕完了。
这次旅行是跟旅行团的,因为要在5天里绕完整个台湾,所以行程都是很赶的,但还好啦。
最闷的是坐巴士的时间比走动的时间多很多。闷到~


condom??or bra??哈哈..也是夹的哦。


到了台湾才知道原来台湾是日少夜多的哦,差不多七点天亮,但5点半天就开始天黑了。所以感觉时间过好快哦,一刹那就晚上了。台湾真的很多帅哥美女哦,都很水哦。哈哈..那儿的tb也是很帅的耶。在台湾真的让我见识到很多东西,而且还让我迷上了夹公仔。哈哈..那儿真的有很多间夹公仔的店,我也很幸运的夹到了几个,有一个还蛮大的哦。^^





胶布(巧克力) , 卫生棉(棉花糖),安全(套巧克力)还有伟哥??

最后那天还被我发现了两家很特别的店,一家是卖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巧克力和糖果,里边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造型哦。我也在那儿买了很多东西当手信。那间店名叫菓风小舖,在西门町那,下次你们去台湾时可以留意下哦。







还有一家是厕所饭店。
不知你们有去过吗?听说大马也有一家哦,希望你们去吃时不会觉得恶心la.^^
(但说真的啦,我们的去那间有点异味哦,但..应该不会是营造出来的效果吧??) kakaka.



还有哦,我在台湾买了蔡依林的‘爱的练习语’专辑哦。哈哈..好开心噢。
听说台湾和大马的有些不一样哦。但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不一样??











想看到更多的照片可到我的 ~FRIENDSTER~去看哦。
20th dec 08

1 comment:

  1. oh hi johnt...didnt know you tagged me here...^^..glad to see that...wasted i cant read chinese...but i can assumed it's about ur last Taiwan trip..lol..sure you had f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