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想家的我?

冬至又来临了哦,相信很多人都回家吃汤圆了。^^我的家在Selangor吧了,但我却没回家,因为要工作??还是...我不想回...昨天我的妈妈托我的爸爸拿了一盒饭和汤圆给我,我爸也有陪我吃完了那顿饭。当然,我的父母不是一起来的,因为妈妈要回外婆家但我爸是不去的。我多么想父母一起来找我,但是..我也知道这机会很微,只有百分之一的机会。不知已经有多少个冬至我们没有一起过了..连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都很少了,真的很伤心..突然想起小时爸爸搓汤圆妈妈和我就弄汤圆那幸福的画面,突然忍不住哭了..

我不是和家人住的,不知不觉的我在这里也住了一年多了哦。我上一年有煮汤圆给我的室友吃,今年也不例外啊(因为他们都没有在乎这个节日),昨晚的汤圆煮到失败了,哈哈...(抱歉,因为没看火,所以..)但我还是分给他们吃了,还可以吃啦,只是不是圆形的吧了。kakaka...





今天我也有弄汤圆吃哦,我的汤圆是在jusco买的啦,里面有芝麻,花生和红豆的口味哦。今天弄得还不错哦,白色的汤圆真的很像鱼丸耶,而且也蛮大一粒颗的。
23th dec 08

1 comment:

  1. The tong yuen is so nice...^^
    Eh, i didnt know the song is from jolin tsai la. i like it...
    Have a Mewwy chwismas &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