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他叫我脱给他看??!!

(博特11日訊)
太好了,学校最近又来了4位新学生噢,哈哈。。 终于都可以不用酱闷了。
其中一个还是我认识的呢,但不是很熟,然后他又有点串串的,有点不喜欢他咯。
但有一个还蛮帅气的,哈哈... ^^

最开心的是我明天终于可以学新的东西了,实在是太好了。
老师终于都考一下我们的技术了,开九分区和吹直哦。
有三个被考,但却只有我成功勉强过关,他们就....
我也不知明天老师怎样安排。
学分区都学了一个月多了,haiz... 闷到~ 爆~

从学校上完课就一支箭酱飞着去做工咯。
五点半放学六点开工从SnipsTangs Pavilion只需要15minutes罢了。
平时不用六点就一定会到Tangs里面了。
(我是在PRIVATE STRUCTURE做工的,是卖内裤为主的,当然也有衣服和裤)

去到就已经站着一个customer了,然后我就去serve他咯,他是胖胖的。
他叫我介绍一些适合他的内裤给他,选好了他就问我可以试的吗?
P.S. 的特点就是可以试穿的,但我们会提供Disposable underwear<纸内裤>)
我就说可以啊,我就给他试咯,过后他说他不会看,所以叫我进去帮他看那一件穿到比较美。
他看来像是满保守的,但Fitting room的门还没关,他就已经在试了。

他叫我进去了,他问我可以不要穿纸内裤吗?
我就说当然是不能啦,这样很不卫生叻。
过后又问我我是不是穿P.S.的内裤?
我说是啊,他竟然问我可以脱给他看吗?
哈哈,我当然说不能啊。
怎知道试完了出来后他说他有整4,5百块的Tangs voucher没有带来,下次再来买。
听到都懂是骗人的啦。

其实最够力的是在上一年有一个样子还不错的韩国男子,
在我面前试内裤时会叫我拉下他的内裤看下会紧吗?
然后装作很不小心的把他的纸内裤和内裤一起脱掉,
哈哈... 好有眼福哦@.@
最重要是Fitting room的门是没关的哦,如果进了去真的不懂会发生什么事哦。
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