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愛你一萬年


曾经有一份最真的爱情摆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
到失去的时候,
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莫过于此,
如果天可以给个机会我返回头的话,
我会和他说三个字,
我爱你,
如果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I'd found my best love but i didn't treasure he,
I felt regretful after that,
It's the ultimate pain in the world,
If god can give me a chance,
I will tell he three words,
I LOVE U,
If god wanna give me a time limit,
I will said this love will last 10 thousand years.

2 comments:

  1. the guy u mean is who?
    Gilbert again?

    ReplyDelete
  2. Hei..4get about Gilbert la...
    alwayz remember...
    U r more luckier den me ok..!!!
    hapi 4 it...hahaha...

    人往往都不会珍惜,珍惜是人类在生命中最困难学会,也有人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一个学问。。。
    会珍惜的人,会开心幸福的过每一天,不会珍惜的人,就会空虚的过每一天。。。可能很多人还觉得很开心很好玩,可是到头来,回头一看,会发觉自己是多么的空虚。。。

    过去了,就过去了。。。要永远记得,当任何时间出现时,要去珍惜,当时去了的时候,可能会永远的失去的,或可能会回来,不过回来的机会是非常的小。。。要懂得珍惜,免得以后会后悔一辈子。。。

    也要知道什么值得爱,什么不值得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