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4-9-09 Shooting day(for the competition)

今天一定要做好造型拍照哦。
因为25号要交照片了。
突然间真的不懂找谁来做我的模特儿,
所以就找了我的妈妈咯。。

化妆前模特儿妈妈..^^

准备着造型当中。
弄好就要去拍照咯。。^^


开始拍照了哦。
化妆师要再补补妆哦。

其实大家有发觉到模特儿的嘴唇吗?
知道那是什么吗?
哈哈。。
其实那是做蛋糕的巧克力来的哦。。^^






忙了一整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Yeh~
虽然对这次的作品并不是很满意。
但我会加油的。
如果进了十强的话我会把它弄得更好的。
可能下个星期一会公布进选名单哦。

在这里要谢谢;
MODEL~妈妈
HAIRSTYLIST~JOHNT&JOANNE
MAKEUP ARTIST~小佩

3 comments:

  1. wow,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还懂得找妈妈^^
    我觉得你真的很厉害,
    加油,希望你进到十强^^

    ReplyDelete
  2. 呵呵
    很美
    发型设计得很美
    加油!!!

    ReplyDelete
  3. 好紧张哦,不懂几时会公布成绩,
    因为他们都很厉害哦。
    怕怕~
    谢谢你们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