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9/09/09 Presentation for my competition hair style and makeup

今天真的很紧张,
因为学校突然临时要我们每一组有参加比赛的人要做Presentation,
这是我第一次做, 所以都不知讲什么好,
唯有硬着头皮去咯,今天我的化妆师没有来,
就剩下我和另一位发型师去演讲咯,
最惊喜的是我们排在第二组.... 我们是一组一组present的,Haiz..

进去后我的压力就要爆发了, 全场十多位老师 + office的人看着你present...
刚开始讲时都还ok的, 只是讲到有点卡咯, 哈哈...
到老师们发问时就死人咯, 我就死命在那边兜啊兜,
还有一些特意为难人的老师,问些废的问题,#*%&@ 根本就是在针对我嘛。

我还收到消息,
听说有两个老师帮一位学生帮到出面,(朋友不小心听到他们的对话)
因为那两个老师都放了他们的Idea给了那位学生,所以一直帮他,
讨厌!!讨厌!!!讨厌 !!!! #@%.&*
那个人我之前就很讨厌他了,每天在那边假惺惺,我很讨厌酱假的人!!

算了。。
都过去了。。
很担心明天不懂进到十强吗?
Haizz.....
祝福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