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比赛.... 终于.. 失败了....


比赛结束后....
我... 拿着比赛的作品..
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冲凉时忍不住的..
哭了一下下...
正在想.. 为什么我进不到3名以内....
可能是太紧张的关系吧.. 所以弄得和之前的不一样..
但... 我真的尽力了..
真的很失望...
很感谢我的朋友一直安慰我..
还有和我一组的参赛着.. 他们都很努力很尽责..
谢谢你们..

4 comments:

  1. 人生总会有高潮迭起
    这次失败下次会成功
    再努力呀。。。

    ReplyDelete
  2. 10強已是一個很好的基礎,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ReplyDelete
  3. 失败是成功前的必经之路,失败一次就得到一次经验,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