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9-10-09 休息天

不知觉的在salon training三天了,
今天是我的offday哦,
没去哪里,都不知要去哪里?
刚和妈妈通了电话,过后就谈到了我没钱的问题咯..
她说她给我一百块先,因为她也没钱了。。
好像快两年了,我都没和父母要过钱,
但现在的我没有工作,真的没有生活费。
刚开始我真的不知怎样和父母拿钱, 哈哈....
真的觉得不应该这样做,真的很难为情..
只因真的不想和他们拿钱...
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没什么钱..
Training后真的要好好赚钱,再还回给他们。

2 comments:

  1. 这样乖都没出去哦?哈哈
    加油啦!
    现在只是你的过渡期而已,只要你以后努力点就可以让他们过好日子了啊!
    我也不喜欢和我爸拿钱的,会不好意思嘛!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希望在不久后我就可以有能力给他很好的生活!
    所以,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 大家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