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要生日了耶

11月13日是我的生日哦..
在上个星期我们真的分手了,
分手后才知道原来他正在筹备着我的生日会
虽然分了,但他还是想要完成这场生日会
我很感谢你对我那么好,也许是我配不上你吧
当感情消失后,就真的找不回来了
我就是这样,没了...就算了..
我真的不喜欢勉强,既然没感觉了,
我也不想拖拖拉拉的,不如来个了断还好。
不知道他会为我做了什么样的生日会呢?

另外是昨天和朋友看的一部电影: PHOBIA 2
我觉得满有教育题材的一部电影,
全是讲述做坏事的因果报应,
在里面是有5个不同的故事,
有时还满吓人的,已经很久没有在戏院看恐怖片了,
真的吓倒很刺激哦,哈哈..
但到最后无一生还..


一开始就是笑的场面,哈哈...
太爆笑了..

无良丢石头抢车党

太过于“八”而惹来萨杀身之祸
哈哈...


偷运白粉
车祸死了人的旧车翻新再卖,
到最后意外的杀死了自己的孩子。

1 comment:

  1. 祝愛人生日快快樂哦...
    我們認識也好幾年了...
    記得我們認識之后的第一次生日,你媽還進了電話錢給你。然后我們聊天聊了好久好久,聊到大家都不舍得掛斷電話。哈哈...當時無所不談的你和我...
    到現在的愛人都長大很多了,現在的愛人也事業有成了。在愛情方面就不知道了...哈哈...
    現在的愛人都很懂事了,畢竟都是二十歲的愛人了...
    無論如何,只希望現在的愛人,幸福平安快樂...
    生日快快樂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