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latest photo,latest me~

Latest me..








好久都没有放自恋照上网了..
现在的我..
是否有比较成熟了呢..
又要新的一年了..
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在BLOGGER一年多了..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12月1日是我正式的加入美发这行..
辛苦的旅程也已正式开始..
虽然有时会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因为当我做不好还是我做漏了某些事情的时候..
我会责怪我自己..
我很想追上他们..像他们一样厉害..
之所以我不想放慢脚步去学习..
不想再被人欺负了..
而且也想做些成绩给家人看..
我的代价就是‘累'

已有三个星期没有在家休息的我,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当然不是无所事事啦~
今天终于收拾了凌乱房间和客厅,
哈哈..
因太久没有收拾了.
今晚会去sunway pyramid走走哦。

1 comment:

  1. 现在的累和辛苦,都是为了以后,给自己一些压力是件好事,不过不要太OVER了,这反而不会学好的。在你身边的那位就是过来人。做不好责怪自己是没用的,因该想想下次怎么做的好些。
    在你身边的那位,不会让你太辛苦,什么事都会支持你,撑着你。
    他很想你和他能在这一行有所作为,一起努力爬上来。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