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NEW Pics o.. + 心情日记

虽然皮肤还是敏感,
但真的很想拍照啦,
哈哈。。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开工哦,
其实也没什么不一样的,
哈哈。。 只是多了有工钱罢了咯。。

前天梦见了我妈妈,
梦见她满脸恐怖的模样而且还红着眼的和我吃饭,
她的模样告诉我她中邪了,
虽然我不记得当时有没有和她谈话,
但我当时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突然会变成这样..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所以我也不想想那么多了,
不管她是不是真的中降头了,
他始终还是我妈呀。

因为神庙里的跳童说妈妈她中邪了,
然后会害我们,
所以爸爸不想我去见妈妈,
然后要我天天念一些经文来保护我,
很想说的是....
我几时才能过些正常的生活呢?
跳童虽然说的有些事情满准的...但真的每一句都是可信的吗?

4 comments:

  1. 生母又如何會害自己的孩子呢...?
    不過,無論如何自己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那么久沒和愛人聯系,卻不知愛人有那么多的事情煩...
    想告訴你的是,要珍惜一切,包括身邊的每一個人...
    當你媽媽還健在的時候,該好好的盡孝...
    勿像我這樣,從小沒有了母愛,到現在都無法體會有媽媽疼愛或照顧的感受...
    雖然占童說你媽媽會害你們,可是試試問自己,是否能夠盡信?她會怎么害自己的孩子?
    無論如何,愛人還是要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通過手機問候問候她吧...更不想愛人會有遺憾...
    愛人一定能渡過人生中的低潮的...
    加油!!!愛人...

    ReplyDelete
  2. 是日有所思还是夜有所梦都好,不好的东西就不要去想了!虎毒不食子,没有父母会舍得伤害自己的孩子的!就跟着自己的心做自己心里想做的事就好了!最重要是将来不会后悔就好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如果他们是身不由己的话呢?

    ReplyDelete
  4. 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嘛!
    这样的话就要体谅他们咯!
    他们也不想的!
    只是逼不得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