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像是戏剧般的发生在我身上.. 他们...


刚刚去了Sunway Pyramid,
遇见了我最不想遇到的画面,
像是戏剧般的发生在我身上..
无意中看见了妈妈和情夫走街..
我就快速的转过身来假装没看见他们,
他们就在我背后擦身而过..
我的心情还来不及反应..
那一刻..
我望着他们的背影..
直到他们走远..
虽然爸爸之前有切穿过他们,
但妈妈一直都不承认,
我的心.. 一直在挣扎.. 最后不知是欺骗自己,还是半信半疑..
直到今天.. 亲眼看见事实.. 让我不得不接受了..
那男的已有自己的家庭了..
为什么.. 这样子对谁都没有好结果..
上天带走了我的幸福,是否就是要我感受到失去家庭的痛苦..
我不敢想以后的事..
我不想....

5 comments:

  1. 你的感觉我最能明白
    因为我也发生这样的事情
    可是我却是发生在我爸爸而不是妈妈
    我还一度憎恨我爸爸
    现在我们做孩子的也不能做些什么
    希望你妈妈能回头是岸
    就让他们大人自己解决
    希望他们能尽快解决...

    ReplyDelete
  2. still hav me beside u oki..i know u unhappy to c it,pls pls pls...i wont let u unhappy,i yold u b4 i will take out ur sadness..pls trust me i will do it oki....

    ReplyDelete
  3. 小煒司礫~ 我也希望他们自己解决..但是为什么我会成为他们的中间人呢?为什么我成为了他们传达信息的对象呢?

    ReplyDelete
  4. I'm so sorry to hear about it. anyways life still continue without anyone... 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