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孤单


我回到家时,
觉得缺少了什么..?
没错,
就是缺少了他。
今天,
他搬走了。
已经没有人陪我吃晚餐,
没有人给我埋怨,
也没人抱我了。
刚才他打电话给我,感觉到他很不开心。
但没办法,
他在pj上课,
而我在sungai wang附近。
希望他不要乱乱来就好..
从现在起,
要习惯一个人睡了哦。
不知今晚的你,
睡的着吗?



宝贝
爱你哦

5 comments:

  1. 要幸福哦
    远距离的确辛苦了点,要加油

    ReplyDelete
  2. actually i didnt slept well last night...
    i kept feeling somethings nt there
    just so hope i can be back with u johnt..

    ReplyDelete
  3. haha..
    u can back when u are free..
    any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