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失魂


最近不知为什么会那么失魂,可能是太累的关系吧.
煮面时不小心弄倒了,那些'烫烫'的面就倒在我的脚上了,
还好闪的快,只烫到一点罢了没什么事,然后又要再煮过一碗,
惨~ 真是浪费~

最近我又和我的宝贝谈电话,发觉..原来我们没什么话题,
他又一副很忙的样子,大多数谈不到几分钟我们就挂电话了。
很多时候他都不得空和我谈电话,我很了解他,
在他孤单寂寞时才会找你聊天,不然都不会找你的那种人。

没有他的日子,
起初是有点不习惯啦,但是久了就没什么了。
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单身,一个人,
回到家也已经看不到他的笑容了。
他那儿又不能上网,已经一个星期没看到他了,
真的很想他。

晚上没人可以抱,唯有抱着他送给我的小熊熊睡觉咯。
我真的受不了这种想念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3 comments:

  1. 感觉你好孤单啊
    还好有他的小熊熊
    我也好想有人送我一个

    ReplyDelete
  2. 的却满孤单的..
    很闷咯。
    没有人和我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