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很充实的一天



今天真的好忙啊。。
原本今天是有上课的,可惜因为很多customer来弄头发,而且人手不足,所以老师叫了我去帮忙咯。
才学了3天洗头的我,已经被叫去洗customer的头了。
虽然没经验,但老师叫到,没有办法咯,只能硬着头皮去洗。酱也是好啦,可以当作练习。
(但是customer就惨咯~ ^^!)

最糟的是第一个洗的竟然是长发女生,真的有够难洗,这是我第一次洗长头发,
按摩的部分我也不熟悉,所以就.....!!
乱乱来咯.. 哈哈...

我看见我的同学在帮customer剪头发时,我很羡慕他,我也希望可以帮customer剪发。
感觉很有型叻!! 哈哈..
还有哦,因为顾客的关系,弄到我们都很迟才去吃午餐,1pm延迟到5pm才吃,惨~ (因为我连早餐都还没吃啊)真是饿到~

现在老师只教了我洗头发和头发分区(4 section),
还有5 section,9 section 工具的用法等...都还没学呢。
希望笨手笨脚的我可以很幸运的学完这个课程咯。^^

1 comment:

  1. 恩`加油

    我也覺得理髮師
    很有型的`
    呵呵

    希望你能順利完成這個課程`~~~

    呵呵~~

    ReplyDelete